close

「人手一機」的時代來臨!根據2月的最新資料統計,蘋果(APPLE)旗下產品的市佔率超過50%,營收也比去年同期上揚2.5個百分點,來到51%,等同於每2個人當中,就有一個人是使用蘋果手機或相關產品。不過蘋果的產品到底哪裡吸引人,為什麼大家寧願花貴一點的錢去買一台手機,又或者壞掉了輕婚紗租借寧願花錢修也不願買一台新的呢?而修蘋果手機又有多好賺?現在就有一名專業的網友出面解答。

再加上配件供應鏈穩定且一應俱全,通常修理一隻iPhone的成本只會落在30元人民幣(約台幣138元),但因為使用iPhone的人都會有一個迷思,就是覺得手機比較好,修理費當然比較貴,因此在維修前,店家通常會跟顧客說要200人民幣(約920台幣),而當顧客砍價時,最後也大約會落在150~180人民幣之間,等同於修一隻至少就現賺120~150人民幣(約552~690台幣),而對方也會因為你的減價,以為自己賺到了。

我們婚紗店接過很多同志的婚紗照服務,他們就跟一般夫妻沒有什麼不一樣,一開始他們可能會比較小心翼翼,但是看到我們很樂意去為他們規畫的時候,他們就會敞開心房明確說出自己的需求與想要的風格,大多數同志夫妻的婚禮規畫都會比較精緻與隱密,那我們剛好就可以一方面可以保護他們,一方面他們也可以很租婚紗輕鬆自然的享受他們的婚禮過程,我也特別請已婚同志攝影師與造型師來為他們拍攝與造型設計,他們溝通的更自然,且有很多共同話題,攝影師也容易知道他們的顧慮,目前大多數同志夫妻會選擇棚拍,因為外拍比較容易會引起側目,所以我們在棚拍的設計,和一些室內拍攝的景點,都會特別挑選過,希望還是可以拍出屬於他們想要的故事呈現,每一對同志夫妻都讓我印象深刻,並且他們對彼此無私奉獻的愛,是我真的在很多一般夫妻身上看不到的,所以我覺得能為他們服務對我來說是很棒的經驗,我也很高興見證了他們的幸福。

他更爆料,其實許多使用安卓或他牌手機的人,常常也會拿手機來修理,但因為比起iPhone麻煩許多,成本又跟修iPhone差不多,相對的CP值就會比較低,因此店家常會告訴顧婚紗攝影客修不好或建議他們乾脆換一台手機,但其原因大多都只是對方賺不了多少錢,不想修罷了!

結婚是許多人的夢想之一,在人生當中有許多個階段,而要進入下一個人生階段可不是說跨就跨,其中最大的坎就是結婚成家了,有許多家庭在面對結婚的時候是很輕鬆的,也有些家庭在面對結婚時,認為是大事,所以要謹慎以待,當然這跟我家庭環境有關,也有許多家庭會有傳統禮節,進行許多繁雜程序,從訂婚到結婚,有不少結婚的事情要忙碌,但也有些新人夫妻會省略這些步驟。不過阿,我們可以看到在怎麼省略,以現在的新人夫妻來說,很少省略婚紗照的部分,不管如何結婚還是要拍婚紗照的阿,雖然現在如此之說,但在過去幾十年前,可是不少家庭生活不如現在充裕,一件婚紗跟照片可不便宜,沙龍照並非所有人都能拍攝,也就形成許多沒有拍攝婚紗照或是補拍婚紗照的案例了,不過也不用太過難過,畢竟這在當時的時代背景,也是沒辦法的事,但現在有許多婚紗店的婚紗照都拍攝得很好,我想補拍婚紗也是一種選擇,可以考慮一下補拍婚紗滿足自己想穿婚紗的夢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grn5c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