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久力」是每個男人都會在意的一件事。但很多時候隨著年齡的增長,會出現漸婚紗租借漸有力不從心的跡象,而除了就醫接受治療外,是否有不靠藥物就能改善的方法呢?香港專業的性治療師何慕詩就透露了小撇步,只要每天4分鐘就能夠改善不舉早洩的問題。

根據香港報導指出,何慕詩表示,一般來說假使早洩的問題是由於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不協調所造成,當然必須就醫,但如果只是對於自己的身體不熟悉,而導致所有感官刺激太敏感,可能得花時間了解自己的身體,並與伴侶溝通,一起改善現況。

很多新人會不太清楚婚紗店的禮服到底有分幾種,琳瑯滿目的品牌跟款式讓有選擇性障礙的新人會非常苦腦,其實大部分婚紗店都是主要分白紗跟禮服,款式可以再細分V領、抹胸、心領、卡肩、細肩帶、粗肩帶、背心式、長袖、挖肩繞脖等,下半身會有蓬裙、前短後長裙、魚尾、A-LINE,款式眾多所以我會建議新人先做功課挑一些自己喜歡的款式照片存起來,直接給禮服秘書看,這樣他們可以快速篩選出他們覺得比較符合新人喜歡的婚紗來進行試穿,最好是諮詢當天就可以直接看禮服跟試穿,如果不行我也不會預約了,到現場看是可以確認婚紗店是否有足夠的禮輕婚紗服類型,另外我們也會告知同一款有幾件,盡量確保新娘可以穿到自己想穿的,然後我們會仔細介紹婚紗的材質,各個地方的設計巧思,還有可以搭配的婚紗照風格是如何,會分拍照款和宴會款兩種不同狀況要穿的婚紗跟禮服,之後一定要是穿過才會真正知道適不適合,跟想拍攝的風格會不會不搭,男生也一定要試過。

而何慕詩也指出,頻繁的「深蹲」能夠有效的控制爆發的慾望,只要能掌握、控制肌肉到像平常做運租借婚紗動這樣,當肌肉提升到一定的強度時,可以比較隨意地,像忍小便般短暫的忍住,而過程中能夠試著將刺激感放慢,得到有效的舒緩後再繼續衝刺。

最後,何慕詩也提醒,練習時盡量在非小便的過程中進行,模仿忍小便的狀態。由3秒鐘開始,忍3下然後放鬆,以10次為1組循環。一天可以練習4次,平均下來花不到4分鐘就能在不久之後感受到顯著的改善。

我發現租借婚紗時,常會碰到體態不是很好的新娘,例如身材比例不是那麼好、手臂較粗、小腹凸出、駝背、烏龜脖、虎背熊腰在選擇婚紗的時候,就會需要更多的考量,畢竟新娘還是希望自己是現場最閃耀的,所以我們對於身材焦慮的新娘會比較多的耐心與包容,另外也會透過手機拍照錄影,讓新娘可以全方位了解自己穿上去的效果如何,因為我還是希望新娘一定要找到最喜歡的,而不是還可以,或者說委曲求全,我曾經也有遇到一位新娘在我這邊挑了2個小時,但都沒有找到喜歡的,我就直接推薦其他分店給她,至少她也真的找到喜歡的,因為我們每家分店會擺放的婚紗不一定一樣,有時候也會都有相同款式,但有的店可能被租走,就要從其他分店調,所以身為店長就要對每件婚紗款式都要特別熟悉,才能給予最中肯建議,我很多次都是我幫新娘挑的第一件婚紗就是他們心中的首選,所以這就是對於婚紗穿搭的敏銳度,我看到款式就可以知道穿到新娘身上的大概效果,馬上可以把會凸顯缺點的婚紗淘汰掉,盡可能能修飾缺點,展現新娘優點,就是我推薦婚紗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grn5c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