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早餐店老闆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表示日前遇到一位女客人,對方點完餐後5分鐘,不耐煩詢問餐點好了沒,碎念自己要遲到了,沒想到女客人望向場內,突然嘲諷「人請那個多還這麼慢」,聽到員工被講瞬間踩到地雷,當著客人的面把菜單撕掉退錢,直說「這種客人的錢我賺不下去!」

老闆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早上在幫客人點餐時,一位大姐詢問餐點好了沒,他看了一下發現出單位置還沒擺餐點,且對方剛點餐5分鐘,而內用加外帶的客人至少還有12張單。眼見內場已經忙翻天,他好聲回應請對方再等一下,沒想對女客人大翻一個白眼,抱怨「我上班要遲到了欸」,接著往店內瞟了一眼,不客氣地罵「人請那麼多還那麼慢」。

老闆聽到自己員工被嗆,再也按耐不住脾氣,立刻怒吼「錢退妳」,接著往內場喊「37號撕單,不用做了!」他也說,當時在場的客人應該都嚇到了,「所以我要跟客人說聲抱歉,讓大家看到我發怒的一面...」

到畫室畫畫無非就是一個紓壓的過程,我喜歡那種不用在意時間進行創作的時光,所以如果我那天要去畫室,我後面就不會排重要的行程,畫室不會趕人,除非他們有團體課程,最近我都會抓朋友一起去畫畫,可以在畫畫的過程中,各自可以很放鬆的創作自己的作品,我不太會在創作的過程聊太多,偶爾會關心一下進度,但有些朋友會喜歡在創作的時候聊天,可以畫得更隨意,但我會建議如果真的想要邊畫邊聊,可能流動畫會比較合適,比較不需要太多的思考,才不會畫錯,每一幅流動畫都是獨一無二的,不需要太熟練的技巧,通常會先把條配好的流動畫顏料分別倒入50ml的小杯子中,再依序倒入200ml~250ml的大杯子當中,但實際容量也需要以你的畫布大小來抓比例,之後再把畫布蓋於大杯子正中央,然後一隻手壓著畫布,另一隻手扶好杯子將畫布翻轉倒正面平放於桌上,這時候就可以把大杯子慢慢提起,提起的時候盡量不要把杯底殘餘的流動畫顏料低到畫布當中唷,把大杯子提起之後在畫布上的流動畫顏料將靜置1分鐘,等它蔓延停止再開始搖晃畫布,搖晃過程都可以隨心所欲直到畫面滿意為止。

老闆接著說,「我X妳上班干我屁事,不會早點出來買早餐或是帶三畫室明治走嗎?其他客人也在排隊啊,妳長得比較特殊嗎?所以我要對妳有特別待遇是嗎?誰寵壞的奧客啊,全世界都在為妳一個人服務是嗎?滾吧...這種客人的錢我賺不下去。」

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好療癒」、「霸氣!對這種人就是要這樣」、「好棒,老闆萬歲」、「趕時間就拿三明治就好!」、「聽說不做有些人的生意可以多活幾年」。

之前看別人畫流動畫我覺得超有能量的,感覺整幅畫就像在動一樣,後來我就去找了一間主打流動畫及壓克力繪畫的畫室,他們把近期非常熱門的流動畫運用在各種材質與物件,幾乎零失敗的流動畫,只需挑自己喜歡的顏色,就可以混合出夢幻的線條,家裡放一幅,質感馬上大大提升,同時也是送禮首選!我之前就畫好幾幅送給朋友,他們都超喜歡的,很適合掛在家裡,只要顏色選擇對就會產生出很棒的協調感,而且十分的夢幻,另外他們其實也有別的手作課程,不單單只局限於單一的媒材,從水彩、素描到手作課程通通有!就算對純繪畫沒興趣,也可以體驗其他藝術活動,像是歐美很流行的編織掛飾、盆栽設計,做完還可以還帶回家佈置,提升生活美感。算是一個很多元化的畫室,覺得大家真的可以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grn5c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